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到海膽就流口水啊~可是日本料理店很貴 很貴 剛好看到合購板有開團 不過地點太遠 所以想在樹林自己開個澎湖海膽團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gl0922/8598187 除了海膽~還有河豚皮跟水晶小卷 海膽一斤$650 河豚皮一斤$380/兩斤$720 水晶小卷 5隻一斤$550 4隻一斤$600 3隻一斤$650 2隻一斤$700 現在7斤免運~湊不到免運的話大家可以分攤運費 老闆說可以指定到貨時間唷~ 面交地點是樹林後站&千歲街 , 金額較大需事先匯款 有興趣的鄉親請推文數量~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48.226
kknotme :好神奇的合購= =a 07/27 22:49
W12 :看了都餓了 07/27 22:51
miki1220 :河豚皮不錯吃 不過很難處理就是了 07/27 22:58
miki1220 :小捲之前才從澎湖扛了一些回來@Q@ 07/27 22:58
rihanna :我有興趣...不過要看到貨日(最好是星期五) 07/27 23:36
※ 編輯: linda1983 來自: 220.136.53.108 (07/28 14: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