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ppylove04 :我只覺消毒水超重.所以換地方了 07/28 00:09
推 TwoTwo :線再很少泳池還會修一天換水的了吧 都用過濾呀 07/28 00:10
※ 編輯: loveamy79520 來自: 61.229.226.24 (07/28 00:18)
→ loveamy79520:我記得游泳的票也不便宜 07/28 00:20
→ nightmare194:一張大約是多少?如果憑學生證的話呢 07/28 00:33
推 FergieQ :我只是很好奇 每天早上和下午人多嗎XD 07/28 00:33
→ nightmare194:早上應該都是純粹去運動的,所以人應該還好 07/28 00:34
→ nightmare194:下午可能就爆多了 07/28 00:34
推 FergieQ :感謝樓上 因為最近想去 老怕一堆人>"< 07/28 00:52
→ nightmare194:不要忘記 暑假還有所謂的游泳班,只是不知道時段. 07/28 01:09
→ nightmare194:怕不知道時間,又怕小孩子一堆.. 07/28 01:09
推 tiest0913 :我絕望了啦,那家因為太多小孩不小去,上次去寬明才 07/28 14:50
→ tiest0913 :發現整座被打掉了 囧 07/28 14:51
推 v520781 :現在有月會員1390或30張票3200...消毒水很重喔! 07/29 11:41
推 people23871 :以前問過救生員 是過濾的 07/29 20:15
→ loveamy79520:真的過濾的呀= =" 呵 謝謝呀~ 07/30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