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天氣真的很熱耶 我家對面的樹林游泳池我有一個疑問 他們天天都有開 好像沒有休息過耶 難道他不用換水嗎= = 我爸爸說他們應該是過濾 我在想他們是真的沒有換水嗎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amy795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26.24
happylove04 :我只覺消毒水超重.所以換地方了 07/28 00:09
TwoTwo :線再很少泳池還會修一天換水的了吧 都用過濾呀 07/28 00:10
※ 編輯: loveamy79520 來自: 61.229.226.24 (07/28 00:18)
loveamy79520:我記得游泳的票也不便宜 07/28 00:20
nightmare194:一張大約是多少?如果憑學生證的話呢 07/28 00:33
FergieQ :我只是很好奇 每天早上和下午人多嗎XD 07/28 00:33
nightmare194:早上應該都是純粹去運動的,所以人應該還好 07/28 00:34
nightmare194:下午可能就爆多了 07/28 00:34
FergieQ :感謝樓上 因為最近想去 老怕一堆人>"< 07/28 00:52
nightmare194:不要忘記 暑假還有所謂的游泳班,只是不知道時段. 07/28 01:09
nightmare194:怕不知道時間,又怕小孩子一堆.. 07/28 01:09
tiest0913 :我絕望了啦,那家因為太多小孩不小去,上次去寬明才 07/28 14:50
tiest0913 :發現整座被打掉了 囧 07/28 14:51
v520781 :現在有月會員1390或30張票3200...消毒水很重喔! 07/29 11:41
people23871 :以前問過救生員 是過濾的 07/29 20:15
loveamy79520:真的過濾的呀= =" 呵 謝謝呀~ 07/30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