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ramhs (不執著,尋真我)》之銘言: : 一年一度的暑假壘球團又來了,今年一樣是由在下我主辦。 : 話說去年第一次的壘球團相當熱鬧,讓我不自禁地又辦了兩次, : 只可惜來的人是越來越少,以致於第三次揪團只能流團。 : 這次我與我的團隊們選定在8/6星期四下午三點鐘舉辦一次壘球團, : 由在下我出面揪人打球,地點目前先暫訂在輔大貴子球場, : 但是尚有不確定因素,或許會移師至瓊林球場 : (http://www.urmap.com/#z=ba&a=z&m=cf_abibbfajaiijbgi,bcb_edjhifcjbchcj : 抱歉!不會縮網址。瓊林球場在圖中圓環旁。) : 歡迎有熱忱的各位同好一起來參與!(恕我笨拙不擅言詞) : 如果各位有疑慮,可以搜尋我以前的文章,文章名稱為「暑假壘球團」。 : 有意願前來者煩請推文,讓我方便統計人數,以確保此團可以順利成行。 : P.S. 有任何問題煩請站內信通知,感激不盡。 現在預計報名人數有13個人了,而球、壘包我也已經準備妥當了, 場地部分,根據我這幾天去輔大校園的觀察,在下午是比較困難的, 因此目前就定為瓊林球場吧。在這裡仍舊是搶救一下,希望有興趣的人趕快推文報名, 潛水的版眾們也趕緊浮出水面,讓這次的揪團可以順利成行, 我也會盡力的辦好這次揪團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143.21
pz918 :+1 瓊林球場是在新莊那的西盛瓊林公園嗎 07/29 14:03
cocoken :柑城橋下也有球場靠近土城的 只要不是禮拜天早上 07/29 18:46
cocoken :因該都可以使用如果各位不嫌遠的話@@" 07/29 18:46
bramhs :我有考慮過樓上說的位置,但是對揪團來說不易,在那 07/29 21:12
bramhs :的話我學弟們不方便,我就沒有球具的支援了 07/29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