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kids2311 @綽號:呂一 @公母:女生 @誕生日:790723 @興趣:最近很想做麵包(笑)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保安二街 @附近的地標物:千歲廟,我家在千歲廟隔壁隔壁的豆漿店:D @住的時間:19年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親切,有活力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最近治安不是很好,其他都很棒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名人幼稚園 國小:文林國小(導師是袁蘊芳)在轉學到樹林國小(五六導師是陳德和) 國中:金陵女中108.208(導師是程馨瑱).301(導師是張金枝) 高中職:明倫高中109.205.305 大專院校:中央大學法文系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這是我第一次PO文,每次看板都覺得樹林版很親切,希望樹林可以越來越好!! 歡迎大家來我家吃早餐(燒餅.豆漿.....) 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8.150
dabowchen :推中央~ 07/29 14:37
daishke :推中央學妹~ 07/29 14:40
shine9012 :推七九 07/29 14:42
sue900625 :好年輕啊...... 07/29 15:09
showdie :是蛋餅裡面有加九層塔的那家嗎???? 07/29 15:27
foreigner24 :我朋友的阿姨在那工作耶... 07/29 15:33
kids2311 :對~蛋餅是包起來加九層塔 不切的 07/29 15:43
Sengoku :最喜歡吃九層塔蛋餅了~一定要去吃一次XD 07/29 15:51
wi1032 :鄉民去吃有沒有優惠 我也喜歡吃蛋餅的說...XDDDDDDD 07/29 17:09
yantsorng :推蛋餅~~ 07/29 17:30
DL4RUP4 :年輕真好 (茶 07/29 17:30
azws :那間豆漿店開好久了>.< 推推!! 07/29 17:35
G7B :推 以前也讀過文林XD~ 07/29 18:14
missingme :板友有打折嗎? 07/29 19:25
crazyking :袁蘊芳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導師耶... 居然還在~~ 07/29 20:04
touma :中央法文= =有股莫名的討厭感 不是很喜歡妳今年 07/29 20:07
touma :畢業的學姐 07/29 20:07
DDI :改天去喝看看... 07/29 21:56
pcGloria :豆漿是自己磨的嗎^^'改天想去買來喝喝~ 07/29 22:26
crazy355079 :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但是沒有一次進去買過= =" 07/30 01:10
rockfly3 :好喝嗎?下次也買來喝喝看!捧場一下...XD 07/30 09:47
kids2311 :對呀豆漿是每天早上磨的,老闆娘說:版民來店消費送一 07/30 14:26
kids2311 :個招牌甜餅:D 消費跟老闆娘說是鄉民就好囉!! 07/30 14:29
hsiamayday :我認識妳 07/30 15:25
liquill :是中央學妹!!好酷唷我比你大一屆的樣子XD 哈囉哈囉 08/01 11:28
hcctom :推明倫學妹!!! 08/02 23:41
highshan :推金陵學妹~我念了6年 08/23 19:58
abnerlin :推data寫得超認真....改天來去喝豆漿 06/11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