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bowchen :推中央~ 07/29 14:37
推 daishke :推中央學妹~ 07/29 14:40
推 shine9012 :推七九 07/29 14:42
推 sue900625 :好年輕啊...... 07/29 15:09
推 showdie :是蛋餅裡面有加九層塔的那家嗎???? 07/29 15:27
推 foreigner24 :我朋友的阿姨在那工作耶... 07/29 15:33
→ kids2311 :對~蛋餅是包起來加九層塔 不切的 07/29 15:43
推 Sengoku :最喜歡吃九層塔蛋餅了~一定要去吃一次XD 07/29 15:51
→ wi1032 :鄉民去吃有沒有優惠 我也喜歡吃蛋餅的說...XDDDDDDD 07/29 17:09
推 yantsorng :推蛋餅~~ 07/29 17:30
推 DL4RUP4 :年輕真好 (茶 07/29 17:30
推 azws :那間豆漿店開好久了>.< 推推!! 07/29 17:35
推 G7B :推 以前也讀過文林XD~ 07/29 18:14
推 missingme :板友有打折嗎? 07/29 19:25
推 crazyking :袁蘊芳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導師耶... 居然還在~~ 07/29 20:04
推 touma :中央法文= =有股莫名的討厭感 不是很喜歡妳今年 07/29 20:07
→ touma :畢業的學姐 07/29 20:07
推 DDI :改天去喝看看... 07/29 21:56
推 pcGloria :豆漿是自己磨的嗎^^'改天想去買來喝喝~ 07/29 22:26
推 crazy355079 :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但是沒有一次進去買過= =" 07/30 01:10
推 rockfly3 :好喝嗎?下次也買來喝喝看!捧場一下...XD 07/30 09:47
→ kids2311 :對呀豆漿是每天早上磨的,老闆娘說:版民來店消費送一 07/30 14:26
→ kids2311 :個招牌甜餅:D 消費跟老闆娘說是鄉民就好囉!! 07/30 14:29
推 hsiamayday :我認識妳 07/30 15:25
推 liquill :是中央學妹!!好酷唷我比你大一屆的樣子XD 哈囉哈囉 08/01 11:28
推 hcctom :推明倫學妹!!! 08/02 23:41
推 highshan :推金陵學妹~我念了6年 08/23 19:58
推 abnerlin :推data寫得超認真....改天來去喝豆漿 06/11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