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nTsai :我以為每一個地方都會只有一間獨大 07/29 15:40
推 shine9012 :沒錯 家和獨佔= = 07/29 16:04
推 shine9012 :樹中前面有 但很貴.. 07/29 16:08
推 drerk :看你要不要跑一趟火車站松青這邊囉~~他們有到府收送 07/29 16:12
→ justtry :請問一下"撐得住"這家還有免費檢測嗎?爬文爬到的@@" 07/29 16:29
推 drerk :沒耶~~~~ 07/29 16:37
→ drerk :剛忘記說松青對面那間夢工坊有免費檢測喔 07/29 16:38
→ justtry :噢謝謝!!請問有地址嗎? 07/29 16:46
→ drerk :我找找~~我只記得在松青對面科科 07/29 17:03
→ drerk :樹林市中山路一段108巷57號~電話0226875261 07/29 17:04
→ gn01622545 :家和的客戶名單怪怪的..我家8年前就在看也有繳錢 07/29 17:07
→ gn01622545 :前幾個月忽然來一個人 說我們這戶不在名單上 07/29 17:08
→ gn01622545 :結果還想跟我們坑裝機費(說因為重新申請) 07/29 17:09
→ gn01622545 :打電話也證實是他們的員工...不是詐騙 07/29 17:10
→ coign :剛退伍沒事可以幫你看看,需要的話再寄信給我! 07/29 18:41
→ coign :螢幕到那個地方可能表示你的IDE線可能沒插好 07/29 18:43
→ coign :重插試試看 07/29 18:44
→ davidlhs :講到家和... 很久以前, 樹林區幾乎就是他們獨大, 但 07/29 21:51
→ davidlhs :是品質真的, 一來有雪花, 二來廣告蓋台, 滾字幕 07/29 21:51
→ davidlhs :雖然各家都會有, 但他蓋台功力真的差, 常cut到正常節 07/29 21:52
→ davidlhs :目片段, 而且蓋台是會被罰錢的 07/29 21:53
→ davidlhs :電腦的部份, 你如果懂一點, 就把不必要的零件先取下 07/29 21:55
→ davidlhs :只留Power, 主機板, CPU, RAM, 硬碟, 顯示卡, 螢幕 07/29 21:55
→ davidlhs :鍵盤, 先開機能不能過這個 "停下來的畫面" 07/29 21:56
→ davidlhs :老實說多數問題不需要店家測, 除非你想被剝皮 =.= 07/29 21:56
推 dick51207 :互動bb是還蠻順的.. 第4台訊號不錯 (太順街這) 07/29 23:45
→ dick51207 :有雪花 要不要先換條線 之前一換整個差很多 07/29 23:45
→ dick51207 :自行分接的話訊號會變弱 07/2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