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我們是剛從板橋搬過來的新樹林人~~ 一切都還有點陌生~希望大家可以幫忙一下@@" 請問樹林的第四台目前是只有家和一家獨大嗎?還是有其他選擇? 因為聽說家和品質有待加強...還有如果電話申請的話是當天就會過來裝機嗎? 另外想問一下太平路附近有哪裡有免費電腦檢測? 昨天本來邊整理邊用電腦放音樂一切都正常好好的~ 結果為了整理桌子就把電腦關機重接線~5分鐘後重開就開不了!! 螢幕到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youthisgood&b=2&f=1745027861&p=0 這裡就沒再跑了......整個傻眼...... 可能只好拿去檢測看看...... 麻煩大家幫忙一下囉~謝謝! PS.忘了說無名不是我的= =只是剛好看到有人也遇到一樣的狀況就借來用XD -- 我們都擁抱著自由的夢 然後不自由的飛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248 ※ 編輯: justtry 來自: 124.8.95.248 (07/29 15:22)
DavinTsai :我以為每一個地方都會只有一間獨大 07/29 15:40
shine9012 :沒錯 家和獨佔= = 07/29 16:04
shine9012 :樹中前面有 但很貴.. 07/29 16:08
drerk :看你要不要跑一趟火車站松青這邊囉~~他們有到府收送 07/29 16:12
justtry :請問一下"撐得住"這家還有免費檢測嗎?爬文爬到的@@" 07/29 16:29
drerk :沒耶~~~~ 07/29 16:37
drerk :剛忘記說松青對面那間夢工坊有免費檢測喔 07/29 16:38
justtry :噢謝謝!!請問有地址嗎? 07/29 16:46
drerk :我找找~~我只記得在松青對面科科 07/29 17:03
drerk :樹林市中山路一段108巷57號~電話0226875261 07/29 17:04
gn01622545 :家和的客戶名單怪怪的..我家8年前就在看也有繳錢 07/29 17:07
gn01622545 :前幾個月忽然來一個人 說我們這戶不在名單上 07/29 17:08
gn01622545 :結果還想跟我們坑裝機費(說因為重新申請) 07/29 17:09
gn01622545 :打電話也證實是他們的員工...不是詐騙 07/29 17:10
coign :剛退伍沒事可以幫你看看,需要的話再寄信給我! 07/29 18:41
coign :螢幕到那個地方可能表示你的IDE線可能沒插好 07/29 18:43
coign :重插試試看 07/29 18:44
davidlhs :講到家和... 很久以前, 樹林區幾乎就是他們獨大, 但 07/29 21:51
davidlhs :是品質真的, 一來有雪花, 二來廣告蓋台, 滾字幕 07/29 21:51
davidlhs :雖然各家都會有, 但他蓋台功力真的差, 常cut到正常節 07/29 21:52
davidlhs :目片段, 而且蓋台是會被罰錢的 07/29 21:53
davidlhs :電腦的部份, 你如果懂一點, 就把不必要的零件先取下 07/29 21:55
davidlhs :只留Power, 主機板, CPU, RAM, 硬碟, 顯示卡, 螢幕 07/29 21:55
davidlhs :鍵盤, 先開機能不能過這個 "停下來的畫面" 07/29 21:56
davidlhs :老實說多數問題不需要店家測, 除非你想被剝皮 =.= 07/29 21:56
dick51207 :互動bb是還蠻順的.. 第4台訊號不錯 (太順街這) 07/29 23:45
dick51207 :有雪花 要不要先換條線 之前一換整個差很多 07/29 23:45
dick51207 :自行分接的話訊號會變弱 07/29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