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uisss23 :後車站有一間不錯..叫大和日語... 07/29 21:32
→ louisss23 :地址跟電話是樹林市中山路一段186-2號5樓之8 07/29 21:34
→ louisss23 :電話是~26815050...你可以問問.. 07/29 21:34
推 newjazz :推大和 我在那裡補到二級 ˊˇˋ 07/29 21:59
→ hooolala :價位大概在哪裡呀 07/29 22:54
推 flyaway30 :我也想知道~總覺得暑假該多讀點書了 = = 07/30 03:33
→ flyaway30 :順便提~想要學五十音或基礎~我們可以一起學習~ 07/30 03:34
→ flyaway30 :我只是想教經驗而已~哈哈哈XDDDDD 07/30 03:34
推 newjazz :我記得團體班是兩個月4300的樣子 一周3HR(不過老師 07/30 10:12
→ newjazz :上到下課了還繼續上 應該是想上到一個段落在下課吧!) 07/30 10:13
→ newjazz :常常拉 不是每次 不過也要看老師囉! 總之 我在那 07/30 10:14
→ newjazz :裡很歡樂 去年因為要考學測停掉了 最近想回去ˊˇˋ 07/30 10:16
→ newjazz :有問題的話 歡迎再問 =) 07/30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