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山路上有一家喔 叫做大和日語 裡面有日籍老師喔 教的不錯 ※ 引述《karenhsui (要當快樂的天使唷1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 : 樹林附近有在補日文的嗎? : 已經有上網查過比較接近的北大三峽的推廣課程&樹林救國團 : 不過都已經開課了 : 要報名都要等到九月 : 因為想要從基礎開始學 : 不知道樹林附近有沒有其他的補習班之類的 : 謝謝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3.149
ptisenbon :推在我家樓下...老師一家人都很客氣~ 07/29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