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快八點的時候正當上班尖峰時間 我也從樹林方向要上浮洲橋去板橋 就到了公車浮洲橋站的時候 左前方的汽車撞到機車的屁屁 我還以為只是單純擦撞 就想要騎經過他們 突然經過他們的時候...我看到 機車前面有一隻死貓(還是狗?) 因為牠的臉部已經都是血 眼珠還跑出來我跟本認不出來 還全身是血 不知道騎士是為了防止撞上可憐的牠 才被汽車撞屁屁的 還是動物衝出來他煞車不急 我還驚魂未定!!!!!! 現在是上班尖峰一堆車子 也不知道那邊情況怎樣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32.167
bbsga :阿彌陀佛…= = 07/30 09:11
rockfly3 :幸好我沒有走那條路...阿彌陀佛...~"~ 07/30 09:31
LWYshirley :阿門..((哭哭 07/30 13:39
davidlhs :R.I.P. 07/30 15:29
toxicguy :R.I.P. 07/30 17:34
dindin1021 :為那隻到天堂的喵喵(狗狗)默禱~希望祂能安息 07/30 18:12
loveamy79520:保祐貓貓還是狗狗沒事 07/30 20:57
happy8456 :保祐貓貓還是狗狗R.I.P. 07/30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