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cGloria :可愛的貓咪!希望可以早日早到好主人:) 07/30 11:05
→ pcGloria :可轉錄到貓版,再註明一下地點會更好^^' 07/30 11:29
→ smileluen :有阿~貓版有po喔 不過很快就被淹沒了XD 07/30 12:05
※ 編輯: smileluen 來自: 59.124.28.25 (07/30 19:54)
推 wowgirl :好可愛!!!!可是媽媽不給養Q_Q 07/30 20:39
推 FergieQ :想養 Orz 07/30 22:17
→ erica741007 :這一隻的臉真的有波斯的感覺XD 07/30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