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的棉被是那種傳統棉被 近來發現被被的棉花稀稀疏疏的XDDD 想請問板上大大,樹林有沒有補棉被的地方呢@~@ 感謝大家>//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97.42
starnight :以前看到保安二街三和旁邊的有補...但是是國小的時後 07/30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