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也只是用中華的adsl 因為家中有nb要到處搬來搬去上網,所以就花了幾百元的路由器。 有線無線可同時使用。 訊號的話,我家是公寓,那路由器放客廳,房間都收的到沒有太大問題。 訊號強度也不錯! 只是不知道怎麼回事,使用無線的時候,家中的數位電視接收器訊號會不穩。 要把接收器天線移到外面才解決。 (我那路由器不能改頻道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3.118
hooolala :我家是用無線寬頻(HINET) 07/30 23:28
wi1032 :我家是用無線寬頻(Seednet) 無線AP是買合勤自己架的 07/31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