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壘球版已經有人開團囉 時間是明天早上九點 地點是 五股球場 從樹林這邊過去大約30MINS到 有人想要一起去打球嗎 哈哈 有的話 就一起去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05.163
cheryboy :能提早走嘛! 07/30 16:42
andyses :應該是沒有強制一定要打完才可以走啦XD 07/30 17:10
andyses :要一起去嗎??八點半在篤行路往浮州橋前右邊的加油站 07/30 17:12
andyses :要往環河路那個方向等唷XD 07/30 17:13
cheryboy :喔喔,我應該是可以啦!不過缺哪個守備呢? 07/30 17:20
andyses :我也不知道ㄝ 反正去一定就有球可以打 哈 07/30 17:23
qwertyu0301 :請問壘球版英文是啥? 07/31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