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誰用不完 想要便宜出售的?? 或者你想買30張票 但又覺得太多可以一起買!! 因為現在樹林就剩這家了吧>_<!! 寬明好像倒了??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ockton8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72.221
kayon :是消防隊後面那間嗎?我也想要買 可以買十張 來團購吧 07/30 19:20
shine9012 :一張要多少啊@@? 07/30 19:35
passion0613 :在哪的 一張多少?? 07/30 20:46
pz918 :青龍嶺上有個游泳池很不錯阿 票價的話30張4500 07/30 20:55
v520781 :消防隊後面30張3200...一個月會員1390吧! 07/30 20:58
luckyx2 :寬明倒了喔....現在才知道好久沒去了 07/30 21:55
loveofmay76 :樹林這家跟新莊低票可以共用喔!也可去新莊版徵徵看 07/31 00:07
cheryboy :我要買10張... 07/31 18:07
peacock104 :我也要十張~一起阿!!! 08/07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