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快正中午跑去買板上很夯的仙草奶凍 (os:老闆長得還不錯嘿= =+) 每次去都會先給試喝..感覺真好 也是會有幾天想當螞蟻= =+ (給我一堆糖吧~) 不過今天很不小心閃到老闆了= =" (老闆別介意阿=ˇ=") 結完帳還是被眼尖的老闆發現我是鄉民=口=" 獲得一杯折價五元的優惠 (os:這..是我長得太宅嗎囧..為什麼你會知道T T) 果然暑假當鄉民是一條不歸路= =" 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以上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) 老闆的仙草奶凍不會很甜膩 重點是不會越喝越渴 今天很無聊的把蓋子打開.. 發現裡面的紅豆雖然有點裂開但是皮沒有掉 所以沒有沙沙的口感 而且因為料都比湯?甜..所以喝起來不會太膩=ˇ= 我家姊姊比較推珍珠~ 吃起來是比外面飲料店有了一種真實感= =" (我一直覺得外面有些珍珠可以咬很久很奇怪= =a) 天氣熱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一杯消暑喔.. 今天熱到我走幾步冰就融化了囧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76.39
easylove2 :前幾天去才剛開,老闆還是馬上弄了一杯試喝..感動 07/30 21:26
andyses :看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最夯的仙草奶凍在我以前補習班 07/30 21:38
andyses :的對面唷XD 明天打完球去買來喝喝看 07/30 21:38
lee855122 :今天我也有去買 喝起來挺不錯的 原來鄉民還有優惠唷 07/30 21:48
lee855122 :下次也要說我鄉民 老闆還有幫我家的黑貴賓拍照唷 07/30 21:52
hotno :地點勒 07/30 22:00
rox2 :樓上你其實可以爬文的 07/30 22:24
icesnow :我最近去買 都不是老闆 我都不好意思說鄉民來著 哈 07/30 22:26
toro1530 :感恩喔!!!謝謝今天的新朋友來購買^^還有老主顧! 07/30 22:48
toro1530 :歡迎各位鄉民勇敢說是看PTT來的!我姨丈和阿姨也會 07/30 22:49
amanoalashi :不敢說的+1 XD~ 07/30 22:49
toro1530 :給你們優惠的!不過沒有每次啦~限第一次喔!!!謝謝 07/30 22:50
hc90799 :嗚~~~我沒有試喝,是因為我騎機車嗎?我沒有減碳 07/30 23:26
hc90799 :所以老闆懲罰我><" 但是真的是很好喝拉 07/30 23:27
decson :不錯喝 但是希望大杯一點 07/30 23:30
aaisaa :我也是買2次了因為都是騎機車嗎 所以沒有試喝嗎? 07/30 23:34
aaisaa :改天騎腳踏車去買 07/30 23:35
loveofmay76 :珍珠是我娘愛低~~今天晚上從板橋回來也順道買了兩杯 07/31 00:03
loveofmay76 :回家=ˇ=老闆低姨丈真的也很妙喔!! 07/31 00:04
Tabris157 :啊 今天下午也閃到老闆了 不好意思....XD 07/31 00:05
hotno :有沒有值得我去爬文 07/31 00:56
kknotme :上次跟朋友去買也被發現是鄉民,四杯就便宜20了 07/31 01:07
mu7889 :hotno 想知道位子在哪請細心爬文!!還值不值得勒=口= 07/31 10:57
Doraemon0428:值得告訴你這伸手牌嗎 ?? 08/01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