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eartstop04 :正職怎麼時薪比工讀還低>_< 07/31 01:58
→ heartstop04 :10小時才賺667? 07/31 01:59
→ heartstop04 :不對 是12小時> < 07/31 02:00
推 dc76111 :好想去= =可惜已經找到其他了!嗚...它是徵長期嗎? 07/31 02:13
→ dc76111 :阿~我看到是長期了 07/31 02:13
→ davidlhs :14674? 16704? 比最低薪資還低? 07/31 03:07
→ decson :正職薪水還真低 07/31 09:34
→ mu7889 :爆時間... 07/31 10:59
推 wwweee25 :這麼知名的連鎖店 薪水卻這麼剝X 嘖嘖... 07/31 12:51
推 ahQ :wow比加樂胡還少 07/31 13:44
→ matt78986 :正職薪水太低了吧~!勞基法規定的最低底薪是17280吧~ 07/31 14:11
→ matt78986 :正職比工讀生還不如= =" 07/31 14:14
推 lowea :應該是正職銷售員可分配銷售獎金;計時人員就沒有吧 07/31 14:33
→ lin6936 :正職的薪水也太少了吧...還是連鎖的 07/31 14:43
→ cecilia9556 :今天經過看到她只徵女生耶? 07/31 17:23
噓 toxicguy :不好意思 基本薪資17280 07/31 19:02
噓 right0827 :不行不行!正職薪水太低違反勞基法 07/31 20:10
噓 mopepe5566 :14674我打去勞工局問一下看合理嗎 07/31 20:19
噓 m33028abc :誇張 還限女 男生不是人嗎 07/31 21:47
噓 jasonn :這薪水 太敢了吧!!大家一起反制這家剝削勞工朋友的店 08/01 04:14
噓 wi1032 :原PO只是代PO而已 大家要河蟹 不要噓?! 我是噓薪^^" 08/01 23:58
推 yue940925 :不是有業績獎金嗎?! 業績高的獎金拿的多不是比較公平 08/04 01:21
→ yue940925 :如果說大家的薪水都一樣,我想也會有人說話吧! 08/04 01:21
→ yue940925 :有時候看到現在人找工作只考慮薪水高低,就知道失業率 08/04 01:22
→ yue940925 :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08/04 01:23
→ davidlhs :失業率高有別的原因, 不好意思, 我是研究這方面的 08/04 01:51
推 yue940925 :不好意思,那我倒想聽聽是什麼原因?! 08/08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