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想到真是頭大 下星期三就要去日本了 本來委託好友幫我換15萬日幣 結果因為某些因素結果只換到12萬ˇˇ 因為有長輩委託買一些高級藥妝 所以很怕身上日幣不夠用 現在出國刷卡又不划算 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ˇˇ 如果有好心的鄉民可以跟我說 私下交易可以回我信箱(我知道黑市是違法的)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地方 感恩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90.108
davidlhs :機場可以換, 另小心金額過大, 可能有申報的問題 08/01 03:25
davidlhs :你如果擔心還是金額太大, 可以送機的親友出面 08/01 03:25
egeva :你可以用台銀的線上結匯 匯率比較優惠 08/02 23:37
egeva :先匯款 然後到機場提領你的錢 08/0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