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DELL 京碁科技 當工讀生~ 大家要來買筆電~ 可以找我喔~ 跟我說是 樹林PTT的版有們~ 我可以給予優惠價格~ 和大家報告一下@"@ 之前台灣故事館 傳說中的 豆花妹~ 在DELL 當show girl~ 大家有興趣~ 可以去看看唷^^ 歡迎大家的光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 3Q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138.32
sharon6180 :在 台北世貿一館 ! 08/02 22:01
talyn :對不起,看到呆鵝我要噓一下,但我也不推呆鵝啦! 08/02 22:04
talyn :呆鵝的價有比H牌,L牌便宜嗎?就我所知呆鵝的東西沒比 08/02 22:05
talyn :sorry,算了 不該說了 先祝你工作順利 @o@ 08/02 22:07
rj9rj9123 :對不起了,看到呆鵝就想噓了....優惠業績傻傻分不清 08/02 22:07
rj9rj9123 :我在推回來好了,都是樹林人...XD 08/02 22:09
dc76111 :呆鵝有那麼差喔= =???? 08/02 22:13
wresopol86 :可以純推豆花妹跟樹林人嗎?xD 08/02 22:14
Sengoku :只推豆花妹~哈哈哈 08/02 22:21
justloveaki :只推豆花妹 08/02 22:27
japanneko :不推DELL的後續處理方式... 08/02 22:40
chopincat :純噓呆鵝 08/02 23:11
pm0805 :我的螢幕跟筆電都沒出貨.... 08/02 23:24
pandaforlove:有20吋寬螢幕 NT999嗎????? 我的兩台...〒△〒 08/02 23:39
keithjr :我的4台1700的螢幕 ~_____~ 08/03 00:10
talyn :原來樹林的苦主比我想像的多丫 @o@" 08/03 00:13
theone5204 :掰 08/03 00:32
C2D :呆噁 08/03 00:58
bbsga :推工讀、推豆花妹…但…超極排斥DELL 一一凸 08/03 01:04
airkk :純噓呆鵝 08/03 01:37
airkk :推豆花妹 08/03 01:39
yaaaa :我要我的螢幕和筆電啊~~~ 08/03 01:52
DavinTsai :我的一台呢 08/03 07:10
sharon6180 :-.- 我也只是突然接到展場工讀生...! 08/03 07:22
sharon6180 :只是~ 看到傳說中的豆花妹和大家說一下@_@" 08/03 07:23
sharon6180 :並不是叫你們一定要買阿))) 真是的- -"" 08/03 07:24
sharon6180 :(至少我的服務態度~ 比 DELL 好A_______A+ ㄎㄎ.. ) 08/03 07:25
GOODSKY :推一下我的4台20吋銀幕...>_<" 08/03 07:45
unioly :超級沒品的公司,列入黑店名單 08/03 10:18
wwweee25 :喔 好偉大 08/03 10:48
ahQ :超無辜 幫推 08/03 11:22
hanzai :市場不在台灣~對他們來說根本沒差( ′-`)y-~ 08/03 12:08
japanneko :雖然是苦主,不過DELL事件跟原PO沒關係,推一個 08/03 12:38
hglin :推原po... 08/03 13:55
cathy621 :DELL不出貨關原po什麼事? 08/03 15:53
davidlhs :因為原PO賣的是DELL電腦, 但實在很想抵制DELL 08/03 17:32
maxislover :因為原PO賣呆鵝的電腦 08/03 23:12
takelook :推敗犬 08/03 23:31
scsip :出問題又不是工讀生負責!所以..... 08/06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