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aron6180 :在 台北世貿一館 ! 08/02 22:01
噓 talyn :對不起,看到呆鵝我要噓一下,但我也不推呆鵝啦! 08/02 22:04
→ talyn :呆鵝的價有比H牌,L牌便宜嗎?就我所知呆鵝的東西沒比 08/02 22:05
→ talyn :sorry,算了 不該說了 先祝你工作順利 @o@ 08/02 22:07
噓 rj9rj9123 :對不起了,看到呆鵝就想噓了....優惠業績傻傻分不清 08/02 22:07
推 rj9rj9123 :我在推回來好了,都是樹林人...XD 08/02 22:09
→ dc76111 :呆鵝有那麼差喔= =???? 08/02 22:13
推 wresopol86 :可以純推豆花妹跟樹林人嗎?xD 08/02 22:14
→ Sengoku :只推豆花妹~哈哈哈 08/02 22:21
推 justloveaki :只推豆花妹 08/02 22:27
→ japanneko :不推DELL的後續處理方式... 08/02 22:40
噓 chopincat :純噓呆鵝 08/02 23:11
噓 pm0805 :我的螢幕跟筆電都沒出貨.... 08/02 23:24
→ pandaforlove:有20吋寬螢幕 NT999嗎????? 我的兩台...〒△〒 08/02 23:39
噓 keithjr :我的4台1700的螢幕 ~_____~ 08/03 00:10
→ talyn :原來樹林的苦主比我想像的多丫 @o@" 08/03 00:13
噓 theone5204 :掰 08/03 00:32
噓 C2D :呆噁 08/03 00:58
→ bbsga :推工讀、推豆花妹…但…超極排斥DELL 一一凸 08/03 01:04
噓 airkk :純噓呆鵝 08/03 01:37
推 airkk :推豆花妹 08/03 01:39
→ yaaaa :我要我的螢幕和筆電啊~~~ 08/03 01:52
噓 DavinTsai :我的一台呢 08/03 07:10
→ sharon6180 :-.- 我也只是突然接到展場工讀生...! 08/03 07:22
→ sharon6180 :只是~ 看到傳說中的豆花妹和大家說一下@_@" 08/03 07:23
→ sharon6180 :並不是叫你們一定要買阿))) 真是的- -"" 08/03 07:24
→ sharon6180 :(至少我的服務態度~ 比 DELL 好A_______A+ ㄎㄎ.. ) 08/03 07:25
推 GOODSKY :推一下我的4台20吋銀幕...>_<" 08/03 07:45
噓 unioly :超級沒品的公司,列入黑店名單 08/03 10:18
噓 wwweee25 :喔 好偉大 08/03 10:48
推 ahQ :超無辜 幫推 08/03 11:22
→ hanzai :市場不在台灣~對他們來說根本沒差( ′-`)y-~ 08/03 12:08
推 japanneko :雖然是苦主,不過DELL事件跟原PO沒關係,推一個 08/03 12:38
推 hglin :推原po... 08/03 13:55
推 cathy621 :DELL不出貨關原po什麼事? 08/03 15:53
→ davidlhs :因為原PO賣的是DELL電腦, 但實在很想抵制DELL 08/03 17:32
噓 maxislover :因為原PO賣呆鵝的電腦 08/03 23:12
推 takelook :推敗犬 08/03 23:31
推 scsip :出問題又不是工讀生負責!所以..... 08/06 1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