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WYshirley :早睡早起比較實在吧..很多人跑的堤防這麼晚也不安全 08/04 03:03
推 rj9rj9123 :早點睡 五六點在起來跑,很多人都這時候在跑 08/04 03:13
推 maruz :沙崙國小如何 以前也會11點去跑 08/04 08:35
推 pcGloria :當男生真好,都可以那麼晚去跑步= = 08/04 10:10
推 dodofe :也可以打球打到半夜都OK 08/04 10:15
推 ahQ :半夜真的很想跑的話 只好去縣民大道跑了 08/04 18:13
→ LWYshirley :跑給飆車族追嗎?那應該不是慢跑了歐XD 08/04 18:21
推 DDI :沙崙國小 晚上可以跑啊? 會很暗嗎? 3Q 08/04 21:28
推 patrick6619 :沙崙可以去,我跑10點的,有事情翻個牆就是警察局 安全 08/06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