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llpop :一整面牆都是,可花俏的勒 08/05 10:19
推 jakevin :中正路跟大安路交叉口那邊嗎? 08/05 11:13
→ jellpop := =是那邊嗎?不是後站出口這一家我就不曉得啦 08/05 11:18
→ sonicyouth11:我剛買了 那邊只剩兩雙而已了 08/05 12:28
→ LWYshirley :中正路跟大安路交叉口....???????????? 08/05 15:39
推 sue900625 :我還是一直將它稱為甲蟲屋 年紀有差 唉 08/05 20:36
推 kevin0813 :剛剛還在想流通鮮貨在那~原來就是甲蟲屋喔~~ 08/05 20:52
推 dnbluer :我也只聽過甲蟲屋 以前還有辦會員卡呢~~ 08/05 21:07
推 fritzshaio :改好久啦~~~我駐後站附近~"~後站一出來就是囉 08/05 22:29
推 eddyblue :甲蟲屋真令人懷念阿 08/07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