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樹林的流通鮮貨有賣人字拖嗎 好久沒去逛了 如果沒有 樹林那裡有賣呢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33.174
jellpop :一整面牆都是,可花俏的勒 08/05 10:19
jakevin :中正路跟大安路交叉口那邊嗎? 08/05 11:13
jellpop := =是那邊嗎?不是後站出口這一家我就不曉得啦 08/05 11:18
sonicyouth11:我剛買了 那邊只剩兩雙而已了 08/05 12:28
LWYshirley :中正路跟大安路交叉口....???????????? 08/05 15:39
sue900625 :我還是一直將它稱為甲蟲屋 年紀有差 唉 08/05 20:36
kevin0813 :剛剛還在想流通鮮貨在那~原來就是甲蟲屋喔~~ 08/05 20:52
dnbluer :我也只聽過甲蟲屋 以前還有辦會員卡呢~~ 08/05 21:07
fritzshaio :改好久啦~~~我駐後站附近~"~後站一出來就是囉 08/05 22:29
eddyblue :甲蟲屋真令人懷念阿 08/07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