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能家裏比較通風的關係 所以門很容易被吹關上 想買門擋把門卡住 可是跑了一些地方都沒買到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知道哪邊可以買得到門擋(我家在文化街跟復興路口附近) 謝謝m(_ _)m 門擋圖: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0453599?u=tainango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25.239
op924qo :"請先退出門檔區再感應票卡" 08/05 15:59
very :1F 我笑了 XD..... 08/05 16:27
LWYshirley :逼逼~ 08/05 16:27
davidlhs :忘了儲值吧 XD 認真講, B&Q可能有 08/05 17:46
japanneko :1F你贏了!XDDDD 08/05 21:20
carto :自己用木頭或泡棉做個楔子就可以了吧 08/06 16:52
tii :囧rz 08/07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