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ery :推好心人...可惜我家只有大貓用品 囧... 08/06 10:51
→ very :請問小貓咪開眼睛了嗎? 還有先帶去給獸醫檢查完再說! 08/06 10:51
→ nebullar :眼睛開了!會到處跑跳跟人玩..會先帶去給獸醫檢查! 08/06 11:09
推 mryellowborn:去五金行買個塑膠盆裝貓沙就夠了 08/06 11:17
→ japanneko :我有貓用奶粉!不曉得你需不需要? 08/06 12:52
推 rox2 :我有小的飼料碗不銹鋼那種~直徑大約10cm~深3吧 08/06 16:21
推 dindin1021 :我這裡有一些幼母貓飼料和貓砂.如果你需要的話 08/06 18:02
→ dindin1021 :就到後站的馥御動物醫院吧,我請護士小姐拿給你 08/06 18:03
→ dindin1021 :記得要跟護士小姐說你是PTT上的鄉民.我怕她給錯人= = 08/06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