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事情是這樣子的.... 最近這個月停車場出現了兩隻小貓咪,沒有看到母貓的蹤影, 兩隻小貓咪三餐不正常,都是靠著路人給的點心零食過活... 眼看著颱風就要來了,又颳風又下雨的... 決定今天下班後要帶他們去 看獸醫再帶回家暫時安放替他們找戶好人家收養。不過因為家裡沒有養過 貓咪,小貓咪需要的生活用品家裡都沒有,不知道是不是有鄉民可以贈送或是 二手價相讓呢? 謝謝大家的幫忙!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3.191.20
very :推好心人...可惜我家只有大貓用品 囧... 08/06 10:51
very :請問小貓咪開眼睛了嗎? 還有先帶去給獸醫檢查完再說! 08/06 10:51
nebullar :眼睛開了!會到處跑跳跟人玩..會先帶去給獸醫檢查! 08/06 11:09
mryellowborn:去五金行買個塑膠盆裝貓沙就夠了 08/06 11:17
japanneko :我有貓用奶粉!不曉得你需不需要? 08/06 12:52
rox2 :我有小的飼料碗不銹鋼那種~直徑大約10cm~深3吧 08/06 16:21
dindin1021 :我這裡有一些幼母貓飼料和貓砂.如果你需要的話 08/06 18:02
dindin1021 :就到後站的馥御動物醫院吧,我請護士小姐拿給你 08/06 18:03
dindin1021 :記得要跟護士小姐說你是PTT上的鄉民.我怕她給錯人= = 08/06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