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恐怖 本來就很像一般在下雨的狀態 現在白茫茫的一片 龜山林口快要被遮住了... 究竟明後天會不會停課勒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47.235
LWYshirley :中華路剛下沒多久,變天速度超快的!請注意行車安全^^ 08/06 12:02
humorleg :一陣一陣的雨總是很可怕 都不知道哪時會變大QQ 08/06 12:06
very :一陣一陣的,剛剛與跟用倒的一樣,有夠恐怖 囧 08/06 12:27
very :樹林路況又不是很好~大家騎車要小心喔~ 08/06 12:28
cabon :靠 外面好恐怖.... 08/06 12:42
smallhead08 :騎後站中山路的請小心= =... 08/06 12:47
japanneko :好涼快~~~ 08/06 12:52
moo235 :報告:台北市暴雨中 08/06 15:33
erica741007 :希望水庫集水區能有大進帳阿~ 08/06 16:16
audreynico :天氣涼快許多!!!大家騎車要小心啊!! 08/06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