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WYshirley :中華路剛下沒多久,變天速度超快的!請注意行車安全^^ 08/06 12:02
推 humorleg :一陣一陣的雨總是很可怕 都不知道哪時會變大QQ 08/06 12:06
推 very :一陣一陣的,剛剛與跟用倒的一樣,有夠恐怖 囧 08/06 12:27
→ very :樹林路況又不是很好~大家騎車要小心喔~ 08/06 12:28
→ cabon :靠 外面好恐怖.... 08/06 12:42
推 smallhead08 :騎後站中山路的請小心= =... 08/06 12:47
推 japanneko :好涼快~~~ 08/06 12:52
推 moo235 :報告:台北市暴雨中 08/06 15:33
→ erica741007 :希望水庫集水區能有大進帳阿~ 08/06 16:16
推 audreynico :天氣涼快許多!!!大家騎車要小心啊!! 08/06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