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樹林版的大大們好, 個人有一些關於住宿的問題想請教大家, 請問樹林地區有價位不貴、又能提供足夠房間給多人住宿的飯店或旅社嗎?? 人數約為40人上下, (有店家聯絡資料、交通的話如果是接近三峽或是鶯歌更好^^) 我們是大量學生要住宿,所以經費有限 不好意思,因為爬精華區好像沒有類似文章,所以在此提問 煩請大家回答了!謝謝~ -- J家擔,沒錢,永遠吃不飽;J家擔,有錢,頻跟喜爺跑。 http://blog.yam.com/iqt129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247.34
airkk :暑期臺北大學學生宿舍不曉得能不能外借,打去問問看 08/06 15:53
※ 編輯: iqt1298 來自: 61.216.247.34 (08/06 15:58)
iqt1298 :謝謝你的回答~不過我們需要住宿的時間是開學後^^ 08/06 16:00
playsega :金莎問看看,不然就三峽鎮上吧 08/06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