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樹林版大家好 我今年九月要回台北讀書 要住我樹林的舅舅家 在保安街<在家樂福那邊> 我記得要搭10號可以到淡水 但要很久 請問還有什麼 其他的方式可以比較快或比較方便嗎? thanks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1.176.236
clcbear :火車+捷運呀~ 一小時左右吧! 08/06 16:48
clcbear :但我都坐公車,因為可以不用轉車,一直睡覺! 08/06 16:49
jesstoy :還要再加上山的時間所以大概1小時半 08/06 17:05
jesstoy :騎車最快 40~50分鐘會到 08/06 17:06
kevinbiby :騎車應可以最快 08/06 19:08
davidlhs :bike版的名言, 再快也要... 08/07 00:18
sanjuju :火車加捷運 10號慢到爆炸 08/09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