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ikaki (柿子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M+
時間
Sat Aug 8 12:49:05 2009
今天想要買Wii的M+送給老爸當父親節禮物 請大大推薦一下樹林要去哪買比較好@@ (我不想跑到板橋魔力這麼遠買阿>"<) (另外小聲問一下哪位大大可以幫我改4.0咧XD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48.227
推
BetaTMC
:我還是會推板橋魔力耶
08/09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