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想要買Wii的M+送給老爸當父親節禮物 請大大推薦一下樹林要去哪買比較好@@ (我不想跑到板橋魔力這麼遠買阿>"<) (另外小聲問一下哪位大大可以幫我改4.0咧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48.227
BetaTMC :我還是會推板橋魔力耶 08/09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