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樹林的朋友 等等要去探上班的路線 目的地是樹林工業區的 武林街 想請問以下的路徑哪個比較好 交通工具 小50 1.浮州橋-中正路-樹林陸橋-中正路-左轉光武街-左轉保安二街-到達工業區 2.浮州橋-中正路-樹林陸橋(不確定要上去嗎)-中正路-左轉樹新路-右轉保安二街-工業區 疑惑 之前去的時候 記得中正路沒連接在一起 出然出現一座橋 然後就被亂報路迷迷糊糊到了目的地 想問道樹新路還要經過陸橋嗎? 以上兩條路那條比較快到工業區呢 感謝各位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66.91
Q123223 :2吧 下橋左轉的應該是大安路 08/09 09:46
ji394xu3 :毫無疑問是2。 08/09 10:50
ji394xu3 :浮州橋->樹林陸橋->左轉大安路->右轉保安街。 08/09 10:52
bopeep0109 :感謝各位啦 順利到達目的地 08/09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