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udinX (甲上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樹林捐血的地方
時間
Mon Aug 10 22:28:03 2009
請問樹林捐血的地方只有濟安宮每個月的那三天嗎? 因為我已經錯過10號的,還有哪裡可以捐血呢? 水災真得很嚴重,要慶幸自己住在北部 除了樹林地區,板橋也可以,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106.224
推
zezeroro
:板橋的在就後站那..土城在運動公園門口
08/10 22:38
→
dino1206
:樹林10號跟16號在濟安宮都有,你還可以等16號的…
08/10 22:51
→
rudinX
:謝謝你們!
08/10 23:13
推
mmagie
:我16號也要去捐!真慶幸自己是o型血!
08/11 15:21
→
hendrickson
:我也會去捐...希望有幫助
08/11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