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樹林捐血的地方只有濟安宮每個月的那三天嗎? 因為我已經錯過10號的,還有哪裡可以捐血呢? 水災真得很嚴重,要慶幸自己住在北部 除了樹林地區,板橋也可以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06.224
zezeroro :板橋的在就後站那..土城在運動公園門口 08/10 22:38
dino1206 :樹林10號跟16號在濟安宮都有,你還可以等16號的… 08/10 22:51
rudinX :謝謝你們! 08/10 23:13
mmagie :我16號也要去捐!真慶幸自己是o型血! 08/11 15:21
hendrickson :我也會去捐...希望有幫助 08/11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