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上警廣看即時路況 但是沒有樹林相關消息, 又看到樹林工業區煙很大, 所以想請教版眾.. 新樹 樹新 鎮前 中山路 情形如何 是否適合騎車經過? 又下雨情形如何? 以上,非常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72.196
aming0730 :中山路往山佳方向淹水,地下道好像封了 08/12 16:40
BOBB3004 :請問版友 潭興街文林國小那邊有事嗎? 我車停在地下室 08/12 16:49
BOBB3004 :我要吐血了!!!!!! 08/12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