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認購了一些要送往受災處的奶粉後, 正在看還有什麼可以認購時, 才發現"電池"也是急須的救難物資, 此時剛好一個客戶打電話來交辨一些公事, 這客戶平時就是電子產品製造,當然也附帶電池 因此電池的通路應該有才是.... 就順口就提了一下"老大,你們家買電池去那買啊,一顆多少?" 客戶就回應了相關資訊,順口反問"你要作什用啊?" 小弟就回答"救災啊"..... "電池??救災??用的到哦"客戶回說 當然後續又是公事了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下午,滂沱大雨,新莊樹林一帶多少都淹了起來 全身溼進了辦公室,桌上留言就是昨天的客戶要小弟回撥, 回撥"老大,作什,有什麼好關照的??" 客戶氣急敗壞的回說"救難物資要送那裡,快??" 小弟 "安怎,你要捐哦?" 客戶 "我叫了一堆電池要捐,不過一樓淹水了,我在搶救" 小弟 "我MAIL給你,要不要幫忙搬啊?" 客戶 "不用了,都搬的差不多,箱子溼了,裡面還好"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突然覺的,台灣人,真好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31.131
MinisQueen :推 那個客戶還真可愛>\\< 08/12 20:33
yiro :推 揪甘心>//< 08/12 20:52
twooxc :感動啦~ 08/12 21:36
matt78986 :推 揪甘心>//< 08/13 01:22
LWYshirley :推 揪甘心>//< 打從心底溫暖起來了 08/13 01:52
tphg :好感動... 08/13 09:08
moonybravo :台灣人,真好....QQ 08/14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