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an-Ying 看板] 作者: ballking (3.5g很不穩= =|||) 看板: San-Ying 標題: [揪團] 三峽明德中學第三屆大集合~ 時間: Thu Aug 13 00:56:12 2009 這是由4班戴戴同學號召的... 雖然不知道這個地方能撐多久... 不過能多一個地方讓以前的朋友聚聚...能把以前認識的人重新找回來感覺也不賴... 就幫忙宣傳一下...MD89級的朋友們...快來這邊聚聚吧 加入步驟如下... 先加入Facebook...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 然後找「三峽明德中學第三屆大集合」這個社團加入...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php?gid=248579980404&ref=mf -- 如有違反版規請寄信告知... -- ██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個人版 ks-ballking ┌┘┌──┌───┘┌───┘Flickr http://0rz.tw/572zA ███┌┘ █████│└███ ████ Utube@ks http://0rz.tw/4b4Zy┌─ │ └──┌──┘ Utube@NBA http://0rz.tw/7a4XK ████┌┘█████無 名 http://0rz.tw/af2KB └┘ └┘└┘ └┘└───┘ └────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ballking 來自: 116.59.26.138 (08/13 00:56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6.138
pinklin :我第六屆耶 08/13 02:02
digussa :哇 樹林版都PO了 ballking 我跟你同班...哈哈哈 08/13 20:59
samno15 :我也是明德的= = 但不知道第幾屆耶... 08/15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