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onicyouth11 (所泥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樹林的NET
時間
Thu Aug 13 06:41:44 2009
請問有人在那做過嗎 工作內容是如何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29.69
推
bbsga
:哈囉…我哥以前有在那做過唷…聽說工作量還滿大的
08/13 08:43
→
bbsga
:但是呢…是值得的…因為新水好像還不錯…
08/13 08:43
→
dc76111
:我朋友說不會想在回去了
08/13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