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在那做過嗎 工作內容是如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29.69
bbsga :哈囉…我哥以前有在那做過唷…聽說工作量還滿大的 08/13 08:43
bbsga :但是呢…是值得的…因為新水好像還不錯… 08/13 08:43
dc76111 :我朋友說不會想在回去了 08/13 1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