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owencyt @綽號:卡拉蔥 @公母:女 @誕生日:1992/12/19 @興趣:打B @職業:學生 @離最近的路口:中華路*太元街(應該是吧) @附近的地標物:大同國小、7-11、眼鏡行、天橋 @住的時間:我幾歲就住多久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沒有(目前沒想到)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街道髒亂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大同國小附幼 國小:大同國小、彭福國小 國中:光仁中學 高中職:北一女中 大專院校: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研究所:X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樹林是個好地方啊XD 雖然沒有台北那麼方便,不過還算是蠻不錯的 唯一需要黑特的, 只有街道的整潔度,還有我的某位小學老師(現在想起,怨念還是在啊) 捷運之類的就算了,反正我看我大學讀完應該也還沒蓋好,不期不待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52.210
Sengoku :推太元街沒錯:) 08/13 14:02
davidlhs :原PO應該離大同很近, 怎麼會跑去彭福? 08/13 15:58
shine9012 :哪位老師啊@@? 08/13 16:17
wi1032 :推彭小學妹... 08/13 17:02
miki1220 :推彭小XD 08/13 19:07
iceam :我以前也大同的 不知不覺就被騙去彭福 哈哈 08/13 23:45
ColaYang :推大同XD 08/16 23:06
※ 編輯: owencyt 來自: 125.227.192.38 (05/20 23: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