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Emergency 看板] 作者: lucy10128 (可可) 看板: Emergency 標題: [討論] 要參加 樹林 四天三夜 志工團的 補充東西 時間: Fri Aug 14 02:06:32 2009 大家好 我是剛剛有發過文 樹林團 募集志工 現在 假如 有需要 報名的 請上這個網址 抓報名表 ftp://140.119.99.220 謝謝 在回傳到 我的 E-MAIL w121576627@yahoo.com.tw 還有在16號 晚上 會統一在我的部落格 發文 行前通知 部落格: www.wretch.cc/blog/a98797820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3.252
kopyt:新莊搬運結束 再來就是南部行!一起出發吧 08/14 02:08
chialinmay:請問日期是? 08/14 02:10
sam7207:打算前往中再看相關訊息 08/14 03:1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33.73
papufq :好想去…可是沒有四天假耶= = 08/14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