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tno :我以為是賣炸G的 08/14 16:30
→ toxicguy :我也以為 08/14 16:42
→ vinson2830 :我以為是跟士林夜市一樣的那個(雞排,小火鍋,臭豆腐) 08/14 16:48
→ tphg :我也以為是樓上說的那個!^^(我餓了) 08/14 18:22
→ fusheng619 :同1樓 08/14 18:59
推 erica741007 :太晚知道這消息....不過離我家好遠,不可能走路去XD 08/14 23:44
推 goodstart :樓上~咕咕G有外送服務喔,可以貨到家在付款~ 08/15 10:55
推 jasonn :剛買,罐頭和飼料都太貴,不給折扣,不會再去了! 08/15 11:07
推 goodstart :我記得罐頭好像是買10送1~ 08/15 11:21
推 tim19871026 :同ㄧ樓 我也以為是賣雞排的! 08/15 22:50
→ emfee :位於最難停車地方那個點不知換了多少店家,看這間能 08/16 18:23
→ emfee :撐的了多久不要沒兩下又掛了 08/16 18:23
推 IM :Emily耶 >/////////< 03/19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