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個星期就發現有新開的咕咕G在樹林!! 在中華路與博愛街還是水源路口的地方(就是有二間加油站的那個路口) 今天中午特別跑去買一下東西 發現!!開慕期間用品都打65折耶~~ 超便宜的 於是我整個衝了一年份的蚤不到跟犬新寶哈還有一些零食 有養狗狗的也快點去買吧 差很多哈哈 太開心了 這間店雖然看起來比其它間咕咕G都還小的樣子 但也有附設美容的 以後不用特別跑去亞東店修剪狗毛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98.231
hotno :我以為是賣炸G的 08/14 16:30
toxicguy :我也以為 08/14 16:42
vinson2830 :我以為是跟士林夜市一樣的那個(雞排,小火鍋,臭豆腐) 08/14 16:48
tphg :我也以為是樓上說的那個!^^(我餓了) 08/14 18:22
fusheng619 :同1樓 08/14 18:59
erica741007 :太晚知道這消息....不過離我家好遠,不可能走路去XD 08/14 23:44
goodstart :樓上~咕咕G有外送服務喔,可以貨到家在付款~ 08/15 10:55
jasonn :剛買,罐頭和飼料都太貴,不給折扣,不會再去了! 08/15 11:07
goodstart :我記得罐頭好像是買10送1~ 08/15 11:21
tim19871026 :同ㄧ樓 我也以為是賣雞排的! 08/15 22:50
emfee :位於最難停車地方那個點不知換了多少店家,看這間能 08/16 18:23
emfee :撐的了多久不要沒兩下又掛了 08/16 18:23
IM :Emily耶 >/////////< 03/19 1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