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layword :原po拍拍!! 我都只去剪髮那樣,省錢也省時間! 08/16 00:29
推 Matsuken :我不推曼都 以前國中去那裡撿頭髮 08/16 11:34
→ Matsuken :吹乾之後居然給我吹一個阿桑頭..那時我才14歲耶 08/16 11:34
推 CALLINGLOVE :我也不推曼都,剪完很冏 08/16 12:21
推 dc76111 :沒錯!上次去小林根本活生氣= =等到死都沒人 08/16 12:29
推 lemontu :小林只推洗頭..因為才99元還有按摩..其他不推 08/16 17:00
※ 編輯: tucson183 來自: 220.135.22.19 (08/16 17:29)
推 dc76111 :我上次去就是光洗頭= =很瞎超瞎等好久 08/16 20:30
推 zazazas :曼都我遇過一個是比我晚來的都洗好了,我還沒開洗, 08/16 22:14
→ zazazas :另一個是我等到頭髮乾了他才來吹幾秒意思一下就換下 08/16 22:14
→ zazazas :一個客人了 08/16 22:15
推 daja :不錯+1..我都去遠傳隔壁那間洗..可惜是躺洗就是了 08/17 17:00
→ daja :阿,打錯字,是不推+1...orz 08/17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