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推的原因是去剪頭髮時 小林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但是還有位子 小姐就帶位讓我去坐下來洗頭 結果洗完頭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 頭髮都乾了 還沒有設計師有空 原因是只有兩位設計師 但老闆死要錢 只會說再等一下就好 這個等一下不是真的等一下 是等很多下 白白讓我坐在那邊發呆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 問老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剪髮 只好生氣的付完洗頭的錢閃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2.19
playword :原po拍拍!! 我都只去剪髮那樣,省錢也省時間! 08/16 00:29
Matsuken :我不推曼都 以前國中去那裡撿頭髮 08/16 11:34
Matsuken :吹乾之後居然給我吹一個阿桑頭..那時我才14歲耶 08/16 11:34
CALLINGLOVE :我也不推曼都,剪完很冏 08/16 12:21
dc76111 :沒錯!上次去小林根本活生氣= =等到死都沒人 08/16 12:29
lemontu :小林只推洗頭..因為才99元還有按摩..其他不推 08/16 17:00
※ 編輯: tucson183 來自: 220.135.22.19 (08/16 17:29)
dc76111 :我上次去就是光洗頭= =很瞎超瞎等好久 08/16 20:30
zazazas :曼都我遇過一個是比我晚來的都洗好了,我還沒開洗, 08/16 22:14
zazazas :另一個是我等到頭髮乾了他才來吹幾秒意思一下就換下 08/16 22:14
zazazas :一個客人了 08/16 22:15
daja :不錯+1..我都去遠傳隔壁那間洗..可惜是躺洗就是了 08/17 17:00
daja :阿,打錯字,是不推+1...orz 08/17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