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看到樹林版有排球團,但是從來沒跟到 很久沒打球了(還有,哪裡可以買到排球呢?) 不知道今天樹林哪邊可以打排球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78.239
jttloveyh :想問+1 08/16 10:47
chih99 :想打+1 08/16 13:02
ressychou :打球是浮州公園+~買球我是去同鞋會買 08/16 13:41
zarld :哇~~2F好久不見了~~我們現在都在浮洲打球了~~~ 08/16 14:43
zarld :現在很少在樹中揪團了:p 08/16 14:44
rox2 :要排球我這裡有一顆可以便宜賣~印象中沒打過 08/16 15:21
Chinlin926 :想打+1 08/16 18:44
zarld :樓上跟樓上上有空一起來打球嘛~~~:p 08/17 01:37
chih99 :樓上:是啊~好久不見...有機會還請多照顧^^" 08/17 13:00
chih99 :樓樓上:下次要去打找我ㄧ下,我要搭便車...哈哈 08/17 13:01
dino1206 :想打+1樓上各位都好久不見呀!z大退伍了嗎?快揪團 08/17 21:39
zarld :dino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~~基本上~~我還沒入伍XDDDD 08/18 15:58
jyulin :正在等待入伍中+1~不過最近在考救生員也沒時間打>"< 08/18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