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c76111 :絕對不要去行動鳥通訊!我整整被騙了快萬元!!! 08/16 20:52
推 davidlhs :你要不要問一下 "請假的版主" 08/16 21:13
→ NHiromi :版主不是在西門嗎 08/16 21:23
→ davidlhs :你都寫了 "西門旗艦店" 所以囉~ ^^ 08/16 22:34
推 keithjr :前站 韋x通訊 買空機還ok 不過記得要堅持你的決定 08/16 22:50
→ jesstoy :韋X通訊不要去 臭臉就算了 還買到有問題的機子 08/16 22:57
→ jesstoy :拿回去請他送修不到一個月又壞 後來氣到自己拿去修 08/16 22:58
→ coldsilence :韋X雖然有在某網頁報價,價格不算貴,但服務人員態度 08/16 23:13
→ coldsilence :不佳,雖然是有比較便宜,但是買也要買個服務態度 08/16 23:14
→ keithjr :我空機都是買完ok就走了~臉臭就臭吧~i don't care XD 08/16 23:31
→ keithjr :不過我都是買NOKIA的機子~不知道6樓買那隻呢? 08/16 23:32
推 BBQ1066 :韋X 態度極糟糕..還嗆我 你在這邊買機子 我有你資料. 08/17 02:09
→ BBQ1066 :一臉流氓樣 雖然你是搞錯人(有人在網路上攻擊它) 08/17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