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買SE的W508 但是西門旗艦店大概8800左右 超過我的預算太多 普通店家的平均報價是7500 想說問樹林的電訊行有沒有更便宜的 或是價錢比較公道的 因為沒問清楚可能會近到黑店去 我不好意思跟店家問太多 只好先詢問一下大家的經驗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6.4
dc76111 :絕對不要去行動鳥通訊!我整整被騙了快萬元!!! 08/16 20:52
davidlhs :你要不要問一下 "請假的版主" 08/16 21:13
NHiromi :版主不是在西門嗎 08/16 21:23
davidlhs :你都寫了 "西門旗艦店" 所以囉~ ^^ 08/16 22:34
keithjr :前站 韋x通訊 買空機還ok 不過記得要堅持你的決定 08/16 22:50
jesstoy :韋X通訊不要去 臭臉就算了 還買到有問題的機子 08/16 22:57
jesstoy :拿回去請他送修不到一個月又壞 後來氣到自己拿去修 08/16 22:58
coldsilence :韋X雖然有在某網頁報價,價格不算貴,但服務人員態度 08/16 23:13
coldsilence :不佳,雖然是有比較便宜,但是買也要買個服務態度 08/16 23:14
keithjr :我空機都是買完ok就走了~臉臭就臭吧~i don't care XD 08/16 23:31
keithjr :不過我都是買NOKIA的機子~不知道6樓買那隻呢? 08/16 23:32
BBQ1066 :韋X 態度極糟糕..還嗆我 你在這邊買機子 我有你資料. 08/17 02:09
BBQ1066 :一臉流氓樣 雖然你是搞錯人(有人在網路上攻擊它) 08/17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