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有不行的地方,我會自行刪除~ 因為這禮拜19號是我的生日所以有排休一整個禮拜 看到各處災難的訊息讓我很難過,想說生日當志工是非常有意義的 但小女子我沒有南下的交通工具 不知同為樹林的版友們有沒有可以讓我搭順風車一起前往的? 或是哪裡有招募志工,集合地點在大台北地區可以一起南下的團? 謝謝大家~ 天佑台灣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39.85
cccchair :樓下右轉 08/17 15:47
mongolia819 :謝謝!我看到了~感恩! 08/17 15:51
daja :我弟說星期三有個教會有要南下..要的話幫你問 08/17 17:18
mongolia819 :樓上大大好的,謝謝你!但我們只能待一天隔天就得回程 08/17 17:24
snow0522 :好想去幫忙~ 08/17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