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] 作者: hope0521 (沒期待就不會有失落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長期] 星期一到星期五 板橋大觀路三段=>汐止遠東科學園區 時間: Wed Aug 19 00:30:17 2009 姓 名 : Jerry 性 別: 男 電 話 : 徵到給 職業(學校): 工程師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 toyota premio 1.6 確切日期時間: 星期一到五的上班日,約早上8點出發,8點40到新台五路。 行經路線: 大觀路三段 -> 土城交流道 -> 汐止交流道 -> 新台五路 備註: 要去汐止上班,一人開車太不經濟了,所以想徵人一起共乘 ,男女皆可,費用希望是一人25,最多只徵兩人。對乘客沒 特別要求,一般禮儀即可。 出發地點就是沙崙國小 溪北公園 到樹中這一帶都可討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215.4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219.249
davidlhs :好車! 一人25? 真是佛心 08/19 23:38
pandaforlove:原po佛心來的 08/19 23:49
gemcastor :推一個,我也想共乘~"~ 08/20 01:22
AxelRubiPell:推 我也想徵長期共乘到台北市公館 08/20 01:30
yuhsin :are you 洞洞邀 ?! 08/20 09:53
smileluen :...早點有這篇我就選擇去汐止上班了Q___Q 08/20 10:11
dicky2003 :推 貼補點車油錢 不然開車路途長 油錢貴阿 08/20 22:50
dc76111 :真的是好人阿............ 08/20 22:58
hope0521 :這次五樓沒有自婊,居然知道我就是鬥鬥邀 利害!! 08/20 23:52
davidlhs :5F超專業的, 你都不知道 XD 08/21 02:52
yuhsin :原PO真是好人,當工程師一定賺很大! (羨幕) 08/21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