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幾星期 從樹林火車站下車走樹林農會前的菜市場 都看到一些女生站在那邊拉人 不曉得是做什麼的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22.37
covari :大概不是賣筆就是辦信用卡吧 08/20 00:19
erica741007 :大概是推銷保養品吧! 她們連騎車的都不放過...... 08/20 00:20
very :賀X芙?...最近看到滿多在前站路上抓到人就推銷的 08/20 00:27
claire1988 :賣保養品的 走過去常被騷擾 08/20 00:35
davidlhs :美容保養品推廣, 不管男女都會下手 08/20 02:21
puutong :真的很煩 每次都拉 每次都跟他們說拉過了 08/20 17:12
ab706105 :上次還有一個妹說,這是為你準備的… 08/20 21:01
davidlhs :我都戴耳機了, 還來拉我, 真的不識相吶~ 08/21 02:53
emfee :我被拉過但我的臉色很難看他們馬上縮回去,記得以前 08/21 09:21
emfee :我在公館時天天被拉,之後被拉的很煩就隨手抓一個男 08/21 09:21
emfee :的跟那個小姐說,小姐妳拉錯人了,你是否該拉這個男 08/21 09:22
emfee :的,她馬上臉拉下來,因為被我當成是流鶯 08/21 09:22
emfee :從此之後就沒再被拉過了。說真的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08/21 09:23
william1222 :我很討厭那種我都說了我不需要他還強拉我的人 08/21 11:24
ntu203 :大家都有同感^^ 08/22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