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eoldg (*沒日沒夜的補習人*)
站內
Shu-Lin
標題
[徵求] 打個籃球唄!!
時間
Thu Aug 20 18:27:36 2009
好久沒運動運動了 今天天氣不錯~ 想打個球 就菜市場旁的民生公園吧!! 我現在就出門了 會穿白色12號球褲+黑色球衣 要運動的一起來吧~~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98.36
推
by770713
:看到資訊的時候已經21號了...後悔太晚玩B...
08/21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