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ki1219 :韋旭不錯 在前站!! 08/20 20:18
→ wuken2003 :前站哪邊呢 前站好大阿 囧 08/20 20:28
推 mayday1030 :板橋農會附近,在沙崙國小那附近 08/20 21:04
→ coldsilence :韋X真的好嗎,我持保留意見,如果只是單純買周邊而非 08/20 21:09
→ coldsilence :充電器等類的,大市場晚上很多賣手機週邊的攤販。 08/20 21:10
推 keithjr :韋X買空機就好了~保護貼果凍套夜市看看比較好+1 08/20 21:12
推 yuekun :沒記錯的話 板主就是相關行業阿 08/20 21:21
→ wuken2003 :有請版主大大現身~~ 08/20 21:25
推 jakevin :配件去夜市問,店家普遍貴50~100 記憶卡網路上買 08/20 23:01
推 cuteyo520 :那要買手機要去哪買 08/20 23:50
→ wuken2003 :其實我是想買螢幕保護貼啦 夜市會比較便宜嗎? 08/21 00:02
推 davidlhs :你乾脆寫站內信問版主, 版主也有說樹林人會有特惠 :) 08/21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