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樹林有沒有還不錯的通訊行 但是我不是要辦手機買手機 是要買手機的周邊物品(EX:保護貼、果凍套等等) 可是在Y拍上面看到的店家幾乎都是在台北市 不知道有沒有價格差不多也在樹林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8.124
kiki1219 :韋旭不錯 在前站!! 08/20 20:18
wuken2003 :前站哪邊呢 前站好大阿 囧 08/20 20:28
mayday1030 :板橋農會附近,在沙崙國小那附近 08/20 21:04
coldsilence :韋X真的好嗎,我持保留意見,如果只是單純買周邊而非 08/20 21:09
coldsilence :充電器等類的,大市場晚上很多賣手機週邊的攤販。 08/20 21:10
keithjr :韋X買空機就好了~保護貼果凍套夜市看看比較好+1 08/20 21:12
yuekun :沒記錯的話 板主就是相關行業阿 08/20 21:21
wuken2003 :有請版主大大現身~~ 08/20 21:25
jakevin :配件去夜市問,店家普遍貴50~100 記憶卡網路上買 08/20 23:01
cuteyo520 :那要買手機要去哪買 08/20 23:50
wuken2003 :其實我是想買螢幕保護貼啦 夜市會比較便宜嗎? 08/21 00:02
davidlhs :你乾脆寫站內信問版主, 版主也有說樹林人會有特惠 :) 08/21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