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panneko :無名英雄敬禮!(  ̄□ ̄)/ <( ̄ㄧ ̄ ) <( ̄ㄧ ̄ ) 08/21 10:02
推 jakevin :good job!!! 他賺那一點點錢 大樓可是賠很大 08/21 10:26
推 dragonjohn :敬禮~ 08/21 10:26
推 richliu :我們大樓前一陣子也被偷監視設備~~ 大家要小心 08/21 10:52
推 ag0953 :我家大樓也被偷過很多次電纜了 08/21 12:05
→ davidlhs :主要是罰太輕, 沒有嚇阻作用 08/21 12:26
推 jakevin :公共危險罪 跟竊盜罪 哪個比較兇? 08/21 12:43
推 Kniveschou :其實講白一點 他下午就放出來了... 08/21 15:09
→ b1uecat :是阿 沒辦法 現在連死刑都沒在簽了 08/21 20:38
推 doctorc :真的要給大家教育...偷那個去賣俗俗...要再補上很貴 08/21 22:10
→ davidlhs :~"~ 所以應該要去偷可以賣好價錢的? 08/22 01:44
推 bbsga :哎呀呀…原PO跟我是同一棟大樓呀… 08/23 08:42
→ bbsga :> <啃…偷我家的東西…來人…拔掉他的指甲… 08/23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