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事發地點:火車站前 夜市NET大樓的地下室 2.事發時間:凌晨 4:00 3.事發經過:約凌晨四點接到大樓主委通知說有小偷,趕緊和老爸拿棍子下樓 現場有主委 2名警察 和嫌犯 嫌犯凌晨潛入地下停車場 進入發電設備的地方,準備要剪消防和 發電機的電線,幸好我們的監視器和保全設備很多,抓到一名嫌犯 可惜主委說還有1-2個把風的沒抓到 這已經是第四次來偷了 偷一次他賺不多但是社區大樓會損失 數十萬元! 我爸6點起床打電話到報社和電視台看有沒有人要去採訪, 如果有可能中午或者報紙小角落會出現吧 希望治安可以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37.173
japanneko :無名英雄敬禮!(  ̄□ ̄)/ <( ̄ㄧ ̄ ) <( ̄ㄧ ̄ ) 08/21 10:02
jakevin :good job!!! 他賺那一點點錢 大樓可是賠很大 08/21 10:26
dragonjohn :敬禮~ 08/21 10:26
richliu :我們大樓前一陣子也被偷監視設備~~ 大家要小心 08/21 10:52
ag0953 :我家大樓也被偷過很多次電纜了 08/21 12:05
davidlhs :主要是罰太輕, 沒有嚇阻作用 08/21 12:26
jakevin :公共危險罪 跟竊盜罪 哪個比較兇? 08/21 12:43
Kniveschou :其實講白一點 他下午就放出來了... 08/21 15:09
b1uecat :是阿 沒辦法 現在連死刑都沒在簽了 08/21 20:38
doctorc :真的要給大家教育...偷那個去賣俗俗...要再補上很貴 08/21 22:10
davidlhs :~"~ 所以應該要去偷可以賣好價錢的? 08/22 01:44
bbsga :哎呀呀…原PO跟我是同一棟大樓呀… 08/23 08:42
bbsga :> <啃…偷我家的東西…來人…拔掉他的指甲… 08/23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