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也就是在地下道上來50元pizza店的那個十字路口 大約前一兩個月吧!! 這路口的紅綠燈有變動過~ 也就是從保安街要往地下道這邊的號誌是紅燈 此時保安二街的汽機車~ 因為方向的關係只看的到保安街往地下道的號誌 (台灣人都愛偷看對方的紅綠燈~搶快) 但實際上因為號誌有變動過~~ 所以地下道往保安街的號誌仍是綠燈 此時就會發生保安二街的車子 以為變燈號自己就要綠燈了~ 就衝出去~ 但此時地下道出來的車潮卻還是綠燈 因為上下班的關係常經過這路口!! 也看到許多驚險畫面~ 想請問鄉民這應該告知哪個政府單位呀? 看是要改回來一起紅燈or設紅燈倒數吧!! 不然往後可能會發生車禍~~ 也請大家經過此路口額外注意囉^^ 不知我這樣敘述大家是否看的懂呢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85.89
fluinfected :對阿!真的很危險! 08/21 16:55
MAGUAI :我曾經騎腳踏車被後面想衝出去的機車撞到過 T_T 08/21 17:45
js20 :他的目的應該是想要讓從地下道上來的可以左轉中山路~ 08/21 17:46
playword :昨天也有發現~ 08/21 18:04
isbn :難怪 上次我想說我從地下道出來的方向是綠燈 08/21 18:55
isbn :怎麼保安二街的車一堆都闖過來 害我差點撞到~ 08/21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