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今天天氣不錯,有人想打球的嗎??? 溪崑二街的溪洲公園 大概 6:45左右 (我會帶球) 要去的可以推個文 or 打個電話 阿崑 0988-73788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45.135.60
cheryboy :好想打,不過腳拉傷到現在還沒好 08/21 17:39
by770713 :被我抓到了 到時候見吧 我穿藍色AND1的褲子 08/21 17:39
vinson2830 :樓上請保重,有機會一起打吧 08/21 17:39
vinson2830 :哈 08/21 17:40
vinson2830 :b大,18:45見囉,我穿黑色球褲,黑衣服,白鞋 08/21 17:41
vinson2830 :如果有人要一起去的請自行前往吧 08/21 17:42
rqb :原PO跳跳人!! 08/21 18:21
guitaryuan :想打可是肚子好餓= = 08/21 18:35
ieoldg :剛好看到!!我也要去...XD 08/21 19:12
vinson2830 :打完了...r大,好久不見;樓上兩位大大下次一起打吧 08/21 20:42
vinson2830 :今天謝謝by大參與.下次小弟會前一天po文的!!! 08/21 20:43
qoakzm :晚點去水源動一動~~ 08/21 21:02
by770713 :好累....攤在沙發當一盤肉中... 08/21 21:53
ieoldg :原來..樹林的高手都在溪州公園...XD 08/21 22:41
ieoldg :不過太久沒打...打到差點抽筋... 08/21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