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eryboy :好想打,不過腳拉傷到現在還沒好 08/21 17:39
推 by770713 :被我抓到了 到時候見吧 我穿藍色AND1的褲子 08/21 17:39
→ vinson2830 :樓上請保重,有機會一起打吧 08/21 17:39
→ vinson2830 :哈 08/21 17:40
→ vinson2830 :b大,18:45見囉,我穿黑色球褲,黑衣服,白鞋 08/21 17:41
→ vinson2830 :如果有人要一起去的請自行前往吧 08/21 17:42
推 rqb :原PO跳跳人!! 08/21 18:21
推 guitaryuan :想打可是肚子好餓= = 08/21 18:35
推 ieoldg :剛好看到!!我也要去...XD 08/21 19:12
→ vinson2830 :打完了...r大,好久不見;樓上兩位大大下次一起打吧 08/21 20:42
→ vinson2830 :今天謝謝by大參與.下次小弟會前一天po文的!!! 08/21 20:43
推 qoakzm :晚點去水源動一動~~ 08/21 21:02
推 by770713 :好累....攤在沙發當一盤肉中... 08/21 21:53
推 ieoldg :原來..樹林的高手都在溪州公園...XD 08/21 22:41
→ ieoldg :不過太久沒打...打到差點抽筋... 08/21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