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我已經大三了 不過我很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在花蓮唸書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4.226
dc76111 :我在淡水XD 08/21 21:16
LWYshirley :我在高雄XD 原PO想去花蓮啊? 08/21 21:25
doctorc :我在台南XD 08/21 22:07
wi1032 :我在台南XD 跟樓上一樣~ (握手) 08/21 22:22
xabc4321 :我在花蓮工作.. 08/21 22:36
frankstar :我同學念東華 08/21 23:13
wuyunlun :東華校本部嗎??好像很少唸花蓮的吼!! 08/21 23:33
ckindo :我 XD 08/21 23:42
camelliantua:九月去花蓮生活! 08/22 00:57
caseygogogo :我表妹唸東華(原花師) 08/22 01:58
v520781 :我要去屏東= = 08/22 10:13
smallhead08 :我弟之前在台灣觀光ˇˇ 08/22 12:08
kaewnwx :我在東華 08/22 22:46
wuyunlun :我是唸花師的耶!!大家要不要認識一下以後樹林成立吃 08/22 23:02
wuyunlun :吃個飯 08/22 23:03
bbsga :一 一+ 之前是唸台灣觀光…人家都說那很爛… 08/23 08:53
bbsga :確實很爛…不過我不後悔在花蓮的時光…現在還挺懷念 08/23 08:54
bbsga :在花蓮的日子…不過後來用功了一下考了轉學考 = =|| 08/23 08:55
LWYshirley :好山好水好無聊是吧?觀光類的請問是轉回景文嗎? 08/23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