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c76111 :我在淡水XD 08/21 21:16
推 LWYshirley :我在高雄XD 原PO想去花蓮啊? 08/21 21:25
→ doctorc :我在台南XD 08/21 22:07
推 wi1032 :我在台南XD 跟樓上一樣~ (握手) 08/21 22:22
推 xabc4321 :我在花蓮工作.. 08/21 22:36
推 frankstar :我同學念東華 08/21 23:13
→ wuyunlun :東華校本部嗎??好像很少唸花蓮的吼!! 08/21 23:33
推 ckindo :我 XD 08/21 23:42
推 camelliantua:九月去花蓮生活! 08/22 00:57
推 caseygogogo :我表妹唸東華(原花師) 08/22 01:58
推 v520781 :我要去屏東= = 08/22 10:13
推 smallhead08 :我弟之前在台灣觀光ˇˇ 08/22 12:08
推 kaewnwx :我在東華 08/22 22:46
→ wuyunlun :我是唸花師的耶!!大家要不要認識一下以後樹林成立吃 08/22 23:02
→ wuyunlun :吃個飯 08/22 23:03
→ bbsga :一 一+ 之前是唸台灣觀光…人家都說那很爛… 08/23 08:53
→ bbsga :確實很爛…不過我不後悔在花蓮的時光…現在還挺懷念 08/23 08:54
→ bbsga :在花蓮的日子…不過後來用功了一下考了轉學考 = =|| 08/23 08:55
→ LWYshirley :好山好水好無聊是吧?觀光類的請問是轉回景文嗎? 08/23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