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要去家樂福唸書經過那裡 結果店外貼了頂讓兩個字 印象沒記錯的話差不多開剛好一年吼XD 才改版沒多久就頂掉 有八卦嗎 希望接手的是間好吃的= = 不然這附近好吃的真的很少 -- █████麥面█◤██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◢███◣◥◣█ █ 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███◢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█禾斗█◤     幹你媽的    ▂ ▕   ◤ █████◤     快去買來吃!  -⊙-⊙—      禾斗█◤       ★    █▏ /\        ███◤★            █◣ ψQSWEET 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63.142
jakevin :老闆一樣 換個名字+小火鍋而已 08/22 00:29
emfee :倒了,剛剛經過時看到頂讓了 08/22 00:32
aschumi :那麼爛。早該倒了!沒用心經營! 08/22 00:34
cwmonkey :門口那間滷味還不賴阿~ 08/22 03:56
GOODSKY :爛到爆的店稱一年很久了QQ 08/22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