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nysaku :您是26號要入伍嗎?我也在找 XD 08/22 16:11
推 ason :新訓中心就有賣了~ 08/22 16:24
推 thelin :之前幫弟弟買過 有的藥局會賣 08/22 16:29
→ thelin :不過因為家住土城 所以我是在土城的藥局買到的.. 08/22 16:30
推 peacehenri :印象中 一年前我好像是在..康是美買的- - 忘了!! 08/22 17:06
推 iamrex :營區 福利社就有賣了 外面買貴一點 08/22 18:35
推 roseloveyou :去全聯看看囉! 08/23 00:10
推 airkk :進去再買就好了,會有採買時間 08/23 00:58
→ shinysaku :全聯沒有!樹農沒有!2樓是不是我高中同學丫 XD? 08/23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