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j9rj9123 :我是樹林人 沒在花蓮讀書 08/23 22:47
→ davidlhs :大部份在這個版的應該都是樹林人吧 :P 08/23 22:53
→ Addis10 :我在花蓮@@ 08/23 23:16
推 rubygogogo :我唸東華(但今年畢業囉~)& 我妹慈濟的 08/24 00:03
→ rubygogogo :我家就兩個 樹林人在花蓮唸書嚕:) 08/24 00:04
推 ggegg :我表妹 東華外文大一 08/24 00:32
推 loveofmay76 :我妹東華大三 08/24 00:34
推 kaewnwx :樹林人 正在東華+1 08/24 06:36
推 afiyou :我妹唸花蓮的台灣觀光學院 ^^" 08/24 10:58
推 dser :我以前念精鐘哦!!! 08/24 11:48
推 coldestman :東華+1 08/24 14:35
推 b19890118 :東華大三 08/24 19:19
推 heidi155 :東華大三 08/25 01:28
推 bbsga :推…以前的我也是唸精鐘…現在改名了說…^^ 08/25 08:24
→ bbsga :不過不知…有沒比較好…^^"(校地好像有變漂亮了說… 08/25 08:24
推 littepurple :東華﹝美崙校區﹞ 08/25 13:03
推 roseva :臺灣觀光學院+1 :)) 09/03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