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在苗栗念書的樹林人呀? 這種機會是不是微乎其微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18.164
davidlhs :先前不是有一個是聯合大學的? 08/24 19:10
minikidd :我是聯合的~~有需要幫忙的嗎? 可私信 08/24 20:00
bbsga :一 一+ 之前在苗栗唸書…不過畢業拉拉拉…^^|| 08/25 08:36
dbjjter :畢業+1 08/25 13:10
jting1981 :畢業+1 08/25 14:04
sigi :我也是聯合的…畢業+1 08/27 23:45
acmacm :我之前也是唸聯合 08/28 00:01
nai3yin1 :原來樹林有這麼多唸聯合的.為什麼我都沒有遇到捏. 08/29 23:34
nai3yin1 :畢業+1 08/29 23:34